一 人 喝 三 杯 , 業 績 翻 三 倍
我有一位朋友他在開泡沫紅茶店,他教我這個理論,因為他當過直銷商,只要有三個好朋友有共同理念.做同樣的事情就可以影響全世界,他說這是倍增學理論.他說要讓客人增加三倍是天方夜談,不可能做得到,因為人力要增加,店家也會跟著增加,所以不可行,但如果我的茶好喝,一個人一天如果喝三杯,業績是不是翻三倍.所以的他店名就叫做三杯茶業.三人行必有我師,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,約法三章等等.....這就是三的哲學.我雖不懂三的哲學,但我懂一,一天存一塊,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塊,一天寫一篇文章,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篇文章,一步一腳印,一門深入,一言九鼎,一馬當先,我就能夠一局定江山,我就懂得舉一反三,一個人喝三杯茶我做不到,我也不知道怎麼做,但我曉得我的茶好喝,他們就會從十塊錢的飲料提升到四十塊錢的飲料.紅茶只要做得好喝,他們就會買珍珠奶茶. 外在可以很簡單,內在可以很豐富.這就是我的三杯理論.我不會一步登天,但我會一念成仙.
賴世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喜來樂 的頭像
    喜來樂

    喜來樂生命教育中心部落格

    喜來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