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聲勝有聲
朋友希望我教她觀世音菩薩的法門:耳根圓通法.我告訴她說我不會,但我可以請人來教你.然後我帶他到一間建設宏偉的寺廟,我們來到裡面時,看到信徒來來去去的,忽然間我看到一位經常來拜拜的老婆婆在奉香磕頭,我問老婆婆說:婆婆你好像常常來拜拜喔!老婆婆說:年輕人你不知道呀!這間的菩薩多靈感呀!我全家大小的事情都靠它,它有求必應!我問他說那你為什麼不找朋友呢?婆婆說:人會多嘴菩薩不開口呀.我回答老婆婆說:那不開口的比較靈驗哦!老婆婆只是笑了笑就離開了,然後我再帶朋友去看這間寺廟的建築,我跟朋友說:這間的寺廟的雕工很細緻很有莊嚴,那你有看到了什麼嗎?朋友回說:這間寺廟的建築費用很高吧!我回說:對!但還有更高的,我介紹給你知道.我說:你知道牆上刻的是什麼圖嗎?朋友回說:這是二十四孝圖呀!我回說:那就是這間寺廟要傳給你的孝道,那你再看這根龍柱它挑起了這間寺廟的重擔,你有沒有從中領悟到什麼?朋友回說:人只要懂得承擔就是人中之龍.我就告訴朋友說:只要你懂得孝道,懂得承擔,懂得傾聽眾生的聲音這就是耳根圓通.那你知道這間寺廟的主神是誰嗎?朋友回說:是天上聖母呀!我問他說:那你知道它是誰的化身修什麼法門嗎?朋友笑了出來說:它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,修的是普門品的耳根圓通法.
我跟朋友說:那我載你到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去.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,朋友就說:這是個空地呀!根本沒什麼呀!我回他說對!這就是目的地.當你成為一張白紙時,你的未來就由你自己去揮灑,我相信你已經準備好了!
世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737158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喜來樂 的頭像
    喜來樂

    喜來樂生命教育中心部落格

    喜來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